阿里巴巴之夜

未来犹可期

昨天看红头罩之下的花絮,里面写桶哥迷失岁月的编剧JUDD WINICK表示:开始接手蝙蝠侠的时候,我一定要JASON TODD这个角色回来。其洋洋得意的满足表情真是能另旁观者稍稍别开脸……

这里不禁让我想起以前在美队2楼里看到的描述,因为吧唧被写死,所以冬日战士的编剧奋发几十载,终于把之前的小跟班复活了。

(吧唧的面罩真的和罗宾一模一样啊一模一样)

非常有意思的是,把角色设定成死亡的编剧都会表示啊你们想都别想在我做编剧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复活的。脑补起了跟在大手在屁股后面高举小皮鞭,泪眼汪汪表示还我钱财还我感情的小透明,终于一日得道,终偿夙愿。

评论
热度(1)
©阿里巴巴之夜 | Powered by LOFTER

勿提伞修
勿提伞修
勿提伞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