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之夜

鱼唇的人类啊晚饭吃好喝好!

首先居然还有这种东西大家一定都很闲很闲很闲我好饿……

 @沉砚。  

WHY你这么闲你是不用刷副本吗……


基友/CP惡劣三十八問


1.準備進本時要求全體上YY,這時對方突然發消息說“之前說好的唱歌給你聽”,你會?

首先,你要有一个本可以上。

工作的时候有耳塞就会听啊,摸鱼蛮正常的吧。当然如果真的有一个本的话会先进本,然后等结束了(?)专门去私敲说来吧等你!

……这不恶劣呀


2.假如看到對方被毫無理由地掛出來黑,你會?

首先,这个基友得是个大大。

私敲的时候对基友说那个黑你的人事蛇精病不要理呀

这个也不恶劣呀真的恶劣的是被挂出来了会怎么办……


3.對方突然要求跟你合寫/繪,你會?

……写文?那是什么东西?(心虚脸)


4.承上,當對方已經完成需要的部份之後,你卻發現你寫/畫不出來了,這時你?

让我们愉悦地荡起双桨泛舟湖上风太大给忘……了……吧……


5.你是對方腳踏六條船之中的第六,當得知這件事情時你?

……(贵圈真乱(。

无所谓啦……


6.如果從明天起對方就將失去一切聯繫方式,你會?

……会想她大概是去结婚了吧

你到底去了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连个网都没有……


7.約好面基卻刮起颱風/爆發洪水

下次见吧╭(╯3╰)╮


8.對方寫了感覺並不盡如人意的文/畫了差強人意的畫,你的反應?

(我九州认识的妹子!全部都!写的!一手!好!文!)

自豪脸!


9.那麼換成自己,對方的反應呢?

为什么一定要有这种问题呢,多么的伤害阶级感情……


10.對方向你傳教逆CP的話?

无所谓啊……


11.什麽狀況下對方會開始掛人/黑人?

……黑小南南吗一直在做啊


12.你自己呢?

……黑小南南吗一直在做啊


13.認為“我是跟這個人一起答卷,而不是別人”的理由是?

……她正好看到了,我也很无聊


14.如果有個人告訴你他能拿到對方網路ID的帳號密碼,並願意與你分享,你會?

……有什么用啦!有什么用啦!我可以直接问她要十区还有长佩的号去看文啦!


15.如果對方爬牆了,你還會愛他嗎?

为什么不呢……


16.如果對方徹底退出二次元了,你的生活會有什麽變化嗎?

不会


17.允許對方有別的好基友嗎?

为什么不呢……


18.當你看見對方在和新歡大肆秀恩愛時?

看她们秀啊……


19.自己認為比對方優秀之處是哪裡?

年纪大


20.對方比起自己呢?

年纪小


21.要是對方三次元脫團了,你們的關係會有改變嗎?

会吧@ @ 


22.要是對方想把QQ/微博/遊戲名改成類似“我可是身懷三十巨屌的男人”這種,並要求你改成情侶名,你會?

好蠢!!!!!!!太蠢了!!!!!!!!!不能改!这个名字太没有品位了!


23.你崇拜的大大?理由是?

(……………………为什么会有这一题呢)

beck吧……写文的wwer


24.假設對方給你寄了一張明信片,但過了將近一個月你卻沒收到,你會?

邮政的错


25.你們在同一個圈子嗎?爲什麽、或爲什麽不?

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

……所以到底这个为什么是为什么呢……


26.有想過何時爬牆嗎?

有了就爬呀……


27.覺得對方何時會爬牆?爲什麽?

有了就爬呀……墙头千千万,总有一个适合你……


28.假設對方的作品評價遠遠高過自己,會有什麽想法?

旁有,侬快去填坑好伐……


29.希望面基嗎?

见过呀么么哒!


30.承上,如果希望,希望在什麽情況下、怎樣的場合面基?

见过了呀么么哒!我很喜欢那个过桥米线呀么么哒!


31.如果對方的長相並不符合自己的期望?

……珍惜世界上,冷西皮的唯一一个战友

话说回来又不是相亲= =


32.興奮地和對方說了掉節操的話後,對面回覆的消息是“我是他姐姐/弟弟/媽媽”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下线


33.本命重要還是對方重要?有多重要?

当然是对方重要啊


34.認為對方對你做過的最能表達愛意的事情是什麽?

……帮!我!写!下!半!段!(。


35.你和對方誰更適合被包養?

我是社会人啦>w<可以试着包养下看看


36.請描述一個對方的缺點。

旁有,侬敢填坑伐?


37.覺得自己或對方誰會先提出解除基友關係?爲什麽?

……对啊,为什么呀……


38.你覺得能百分百戳中對方死穴的方法是?

自然又准确的人工雷……

姣好的薄唇!太好了我还记得!

评论(4)
热度(1)
©阿里巴巴之夜 | Powered by LOFTER

勿提伞修
勿提伞修
勿提伞修